close
正懶散躺在媽的床上,看著電視。
不一會兒,就看見昀興沖沖的從客?走道踢踢沓沓地衝進門來。妹妹隨後跟著她從客?走道,走了過來,忽然出聲對著我說:「真有你的!有你的真傳!」
「那個?怎麼啦?!」說得我丈二金剛摸不著腦袋,狐疑地問。
「她啊。」妹妹指著昀說著:「剛剛我看到她搬移著走道電腦桌的那張椅子,把它移到你房裡。我想看看她想做什麼,跟著她走了進去,她居然爬上椅子,顛著腳,伸手拿掛在房門背的置物袋裡的那把梳子。真的跟你小時候一模一樣。」「力氣沒想到也真大。」
我呵呵的笑著,樂瞇了眼,轉過去看著她,正在忙碌的拿著那把梳子要幫她的一個布娃娃梳頭。
呵呵,那張椅子。比她的身體還大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 no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